大概是个深夜写手,码字全靠睡不着。在努力变成自己想成为的那样

天呐已经一年了 记得当时的专辑本来是网上买的后来一听他们来cp签售果断跑去又买了一张  当时看到他们真的激动坏了 虽然本想着自己肯定会敲激动der但是激动到差点没直接跪过下去我真没想到hhh最后要到了签名和合照 真的 那一瞬间感觉自己有了全世界 但是签名糊了一点有点可惜就是了

喜欢他们应该也有两年多啦 当初是在首页认识的漏漏又在漏漏弹幕里认识的KB233 疯狂沉迷两个人的声音后就去关注他俩微博 当时知道有k漏cp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只知道他俩合唱比较多 记得很清楚是那一次一点开微博还是考古的时候看到KB发的“翻了下漏的微博发现大多数都是和我有关的 心满意足去洗澡”瞬间爆炸 特别是后来在lof翻到太太整理的k漏糖 发现大多数都在评论里啊都没有看到 流着泪(?)吃完了所有狗粮 心满意足的走上了k漏这条不归路

后来看着他们俩越怼越平常 从快播男神漏君到KB聚聚哦漏聚聚 从漏漏播播到现在直呼大名的KB哦漏 中间还穿插一次KB叫漏漏老婆 大概是可以出一本书了 嗯 名字就叫《k漏——从热恋到老夫老妻》(喂

还有最近他们超甜!!!!!!!!!!!!!!我才不管漏漏这首歌是广告!!!!!!!!!这就是表白!!!!!!!!!四舍五入就是结婚!!!!!!!!!!!!!还有啊你们这个KO一周年怎么弄的和结婚一周年一样的啦!!!!!!!!!!!!我喜欢!!!!!!!!!!!

(兴奋使我不想打标点.JPG

评论 ( 5 )
热度 ( 7 )

© 鱼鱼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