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人啊,就是自己永远的目标。

这儿烤鱼w

哇,好像系统找上我了淦。就,求一个停车场啊(:3_ヽ)_好方方方方方。哇呜。

【k漏/补】

没想到……简书这个停车场被拆了………………淦

本来想着就算了,但想想是自己的生贺还是第一篇肉有点不舍得……就很随便的补一发。

希望别被lof吞……吧(:3_ヽ)_

占tag致歉

(我以前都写了什么玩意啊淦

【k漏】瞎写

一个采访体??
无聊摸,放飞自我,一点也不甜。
满满的ooc!!!!
各位要考试的小可爱们加油啊(也给自己加油(:3_ヽ)_

瞎看看吧,可辣眼睛了xxxxxx

————————————
大家好,我是主持人烤鱼啊!今天我们有幸请来了两位当红歌星KBShinya和哦漏QAQ,大家都知道他们是一对同性情侣啊balabalabalabala……………………(省略废话233

——————
鱼:那么一开始先来个刺激的,互相爆一下对方的料吧?

K:呃……哦漏的话……喜欢视奸自己粉丝群吧。在粉丝群里的人都知道漏他不怎么会和你们聊啊什么的,但是他基本都会看哦哈哈哈哈。

漏:你们KB聚聚看耽美小说。(微笑

——...

【k漏】不清不明

漏直播时看弹幕冒出的脑洞
老板k×员工漏 小公举其实不能算是老板(:3_ヽ)_漏是程序员(我也不知道程序员要干嘛就胡乱看了下度娘(:3_ヽ)_肯定一堆bug
本来想肝个一段发现自己停不下来了
题目的意思嘛……ummmm说白了就是他俩并没有在一起却巨巨巨巨甜x
文不对题真的不能怪我!
好吧怪我x
与真人无关

不嫌弃就太好了(๑°3°๑)

——————————

夜已深,大城市可看不到什么星星,只有无垠的黑暗从天边压来,也压不住那灯红酒绿。毕竟到了晚上可是上班族的狂欢啊。

当然这并不属于哦漏,因为他有个高贵的名字,叫作加班狗。

偌大的办公室此时此刻一片漆黑,只有哦漏的头顶上...

补完k漏天下的直播
看弹幕想起他俩的双扣还没有看过
立马去补了波

啊 以前的小公举真宠漏漏(捂心口
现在混熟了就知道怼怼怼
可以说也是非常可爱了
老夫老妻.JPG
虽然现在也巨甜
还是以前好啊 (你
现在的KB欢脱得我想站漏k

“怀念当时KB叫他漏的时候”

弹幕蜜汁扎心

【k漏】The Last One I Want To See In The World


这是一篇刀 纯刀
多长少米我也。。不知道。。大概就一米233文笔很辣鸡可能是一点也不虐x

题目看上去很强其实然并卵
意思: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不想见的人
好吧其实是我写着写着偏了所以有点文不对题(我的锅我的锅.JPG

与真人无关

不嫌弃就太好了ヽ(爱´∀‘爱)ノ

——————————

01

KB和哦漏分手了。

在他们一直一直无比坚信,他们可以陪着对方走过一个个秋冬春夏的时候。

就在两人终于下定决心告诉家里人的前一天晚上,那晚的月很亮,月光顺着窗沿的轮廓洒进来,房间里面前算是有了点光。

嘀嗒,分针跨进新的一天。

“睡了?”KB头枕在手臂上,盯着天花板,语气一半轻松一半紧...

【k漏】岁月静好

又名《老夫老妻流水账》

听着果汁分你一半满脑子都是这种腻死人的小片段(*꒦ິ⌓꒦ີ)
他们两个真是太好了(暴风哭泣
然鹅并没有写出那种巨甜相处方式的任何一丢丢´ཀ`

与真人无关√

不嫌弃真的太好了ヽ(爱´∀‘爱)ノ

——————————

1.

夏日的阳光从早上就开始扰人,透过没拉严实的窗帘缝照了进来,准确的落在了哦漏脸上,落下一条明显的光影。感觉到刺眼的光线,床上哦漏的眉头皱了皱,从鼻子里哼出了无意义的音节,因为还没有完全清醒的缘故,带着重重的鼻音。他胡乱往身旁一捞,却没有触到任何人,被子都被小心地掖平。

他瞥着嘴,本想着接着睡会,可这身旁人都早起床了,想赖床...

【k漏】怎么样没想到吧

首先,这是辆车(悄咪咪

儿童脚踏车。

而且没有驾照。

迟到的贺文。

祝自己昨天生日快乐(什么鬼

第一次开车好紧张啊。

深夜发车没人看的到嘿嘿(计划通

私设看的出来我就不说了233

梗是最近漏漏帮投的那个投稿简介,感谢战友脑洞233

与真人无关!!!!!!!!!!

“嗯?我是KB小公举?”

“我其实、是个受?嗯?”

“其实我……攻不过漏漏?嗯?”

好的我们走外链吧(๑°3°๑)(在评论√

【k漏】桃与樱-上

并不是yys的桃与樱(重要的事情放开头√

其实这应该是个一发完结的中长篇 也可能是短篇
……但是写着写着发现自己怠惰了……就先发一段混个更233肯定会有下,甚至中……大概有……(凑不要脸
因为在查一些关于花的资料时发现桃花樱花似乎有点不适合这篇,但真的想写这两种花,就当私设……或者就架空吧233(你
前面一半是局路……希望没有ooc……吧
文笔依旧爆炸
与真人无关

————————

“接下来,大家将参观的,是这个园林最中间的部分了,这儿当时的主人,在庭院中栽种了一棵桃花树和樱花树。传说这两棵树各是由一位桃花妖和樱花妖守护的哦。”

A路人晃晃悠悠跟在某个不知名旅游团队尾,饶有兴趣地听着导游的各种传...

突突突然发现!自己百粉了!没想到我这个小辣鸡还会有那么多人喜欢(ㅇㅁㅇ真的谢谢大家啦(比心心❤️

就 悄咪咪开个短篇点文吧√能一发完结的那种√cpk漏√如果有想点全职的叶蓝的也行。。。tag就不打了。。
最好是简单粗暴点的233毕竟这儿的文笔可能会让人失望啦……可能要做好点完看不到文的准备……快期中考了……

大概三四篇左右√

啊没人点那就尬了

最后占tag致歉orz

就酱(๑°3°๑)

1 / 3

© 临渊羡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