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嫌弃着昨天的自己。
喜欢的人就是永远的目标。

【k漏】因为爱情

深夜悄咪咪更新ꉂ(ˊᗜˋ*)
脑洞来源今天KFC活动的返图,十张里面八九张KB看着漏漏,于是克制不住自己开始放飞脑洞。那个眼神只能用因为爱情来解释吧23333
码这篇总时长没有超过一个小时,并没有写出脑洞里他们的万分之一甜。

永远不会有什么比k漏甜!如果有,就是明天是k漏!

全程ooc,与真人无关!

不嫌弃就太好了w

——————————————

自从KB和哦漏在一起之后,那群整天趴他们微博的粉丝表示就再也没有吃到狗粮。

他们只看到了把怼哦漏当饭吃的KB,和反射弧绕地球一圈,怼KB却比谁都快的哦漏。

当然这种老夫老夫的日常他们吃的也是特别开心。

如果说这种狗粮是让他们吃的高兴,那能...

给...给大佬端茶送水^q^

向空唯是个智障:

高亮:长图五张流量党注意

*又联文了。论一条咸鱼如何捱过假期这段无聊的日子。

*爸爸们带我飞来着@玖谣@雁丘@临渊羡鱼@风枳枳风→我

*群号424060757   加啊!加啊!快加!!!!

*跪着填前面大佬们留下的坑

*OOC预警   微局路

*努力了半个小时转化成文字……。我是个电子废。

【k漏】那是正好的时光

大晚上祝茶叶叶 @陌清叶。 和昨天的鹤鹤 @-a鹤- 生日快乐!!
爱你们我的朋友!ヽ(爱´∀‘爱)ノ鹤鹤我们什么时候再约着一起玩呀!!

噢还有鹤哥家的设定我会写的!之前写了一点忘保存心态爆炸呕

大概是醉酒KB调戏哦漏这样(喂
ooc预警

不嫌弃就太好了!

————————

哦漏醒来的时候身边已经没有了KB的身影,他胡乱捞了一把,指尖却只触碰到冰凉的空气。

他揉着眼睛坐了起来,昨天洗澡时似乎拿错了衣服,身上这件衣服显然大了几码,松松垮垮地搭在身上,半个肩膀都露在外面。

昨天赶稿赶的有些晚了,KB几次粘在他身边说陪他,终于在时钟指针又一次并拢时被哦漏哄去睡觉。

“就算你明...

【k漏】一个聊天体

就 一个瞎写,KB表白现场
梗来源战友  @沧纸 突然被战友撩
悄咪咪@反正她不经常看lof嘻嘻嘻
ooc爆炸boom!

————————

k:漏在吗

漏:?

k:我们一起玩KB游戏吧

k:……恐怖游戏

漏:哈哈哈哈哈哈你的输入法暴露了什么

k:……

k:别扯开话题,玩不玩?

漏:不玩

k:哇,漏你怎么怂的吗?

k:这么

漏:游戏不恐怖,你比较恐怖

k:??我哪里恐怖了??

漏:你忘了上次一起玩返校

漏:你全程尖叫吗?

漏:平时录歌都没见你飙这么高……

k:……那次不算

漏:还有那次逃生2

漏:谁吓的窜到我后面的?

k:……

漏:还有上上次

k:...

【k漏】最佳拍档

警察kx侦探漏

祝漏漏生日快乐www
在你看不到的角落里,悄悄祝你生日快乐我亲爱的。祝你寿比南山,早日出柜(划掉

突然的脑洞,为了赶在漏漏生日发写的特别赶,甚至卡文了都逼着自己继续写(跪
然后写完发现…糖也不多…就当图个自己开心吧
没收住,大概有4000+
还要感谢一下墨临临嘿嘿
ooc预警,文笔渣预警

不嫌弃的话……啊,随便看看吧

——————

KB站在路人办公室前,理了理衣物,整了整警帽。

咚咚咚。有节奏的三下。

“请进。”一个慵懒的声音隔着门传出来。

“好嘞。”KB一听推门就进,毫不带磨叽的,之前那些动作突然显得有些多余,“说吧,路人,这次是什么事?”他很不客气地一屁股坐在了办公室...

【联文】

联文真好玩

雁丘:

又搞事情来了。和群里大佬们的联文。第一次尝试这种题材感觉会被我这只辣鸡丘写崩……
好了,祝漏漏生日快乐!
图片正文!
艾特大佬们@青雨  @Espresso-haka  @流火荧惑 还有几位并不清楚lofterID就很抱歉的不艾特了。若是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加群围观大佬和各种咸鱼【或许还有些鸟啊,天线宝宝什么的……】
p.s
受到夏花提醒发现直接发文不好吗……发个鬼的图啦!会看成眼瞎的……我蠢,我滚……请各位大佬重新给小红心和小蓝手好吗?谢谢!


O(Outstanding) 优秀      ...

诶嘿嘿ꉂ(ˊᗜˋ*)
爸爸们的脑洞太可怕了2333

青雨:

《梅雨与油纸伞》七人联文

@雁丘  @风枳枳风  @玖谣  @临渊羡鱼

几位大佬和垃圾青雨的联文。
不得不说,脑洞清奇。
本来这篇文我是有小私心的,但是后来脑洞太大我就憋回去了233
给他们疯狂打call!!!


哇,好像系统找上我了淦。就,求一个停车场啊(:3_ヽ)_好方方方方方。哇呜。

【k漏/补】

没想到……简书这个停车场被拆了………………淦

本来想着就算了,但想想是自己的生贺还是第一篇肉有点不舍得……就很随便的补一发。

希望别被lof吞……吧(:3_ヽ)_

占tag致歉

(我以前都写了什么玩意啊淦

【k漏】瞎写

一个采访体??
无聊摸,放飞自我,一点也不甜。
满满的ooc!!!!
各位要考试的小可爱们加油啊(也给自己加油(:3_ヽ)_

瞎看看吧,可辣眼睛了xxxxxx

————————————
大家好,我是主持人烤鱼啊!今天我们有幸请来了两位当红歌星KBShinya和哦漏QAQ,大家都知道他们是一对同性情侣啊balabalabalabala……………………(省略废话233

——————
鱼:那么一开始先来个刺激的,互相爆一下对方的料吧?

K:呃……哦漏的话……喜欢视奸自己粉丝群吧。在粉丝群里的人都知道漏他不怎么会和你们聊啊什么的,但是他基本都会看哦哈哈哈哈。

漏:你们KB聚聚看耽美小说。(微笑

——...

1 / 4

© 临渊羡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