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深夜写手,码字全靠睡不着。在努力变成自己想成为的那样

【k漏】凭阑

| ᐕ)⁾⁾
晚上摸条自己
都是私设 随便写写
大概就是KO周年 KK去找漏漏balabala这样
反正我是被我的脑洞甜死啦就是写不出万分之一了吧

————————



“谢谢各位大佬捧场,那么今天就到这里啦,我们下次再见了。”KB一手撑着下巴,语气欢脱的夸张,一句话硬生生说出了山路十八弯的气势。

“大家拜拜啦。”一边的哦漏也凑过来冲着麦道。

又与弹幕的小伙伴道了几句晚安,KB关了直播,趁哦漏还没把头缩回去的时候在他脸侧亲了一口,在收到后者红着脸的一瞥时,不由分说按住他的肩就吻了下去。

哦漏是坐在一旁沙发上的,毫无防备地就被KB放倒,待反应过来才手忙脚乱地推开身上的KB,坐在一边瞪着他直喘气。

“……过分。”

“哈哈。”KB坐在沙发另一边,歪着头抹了抹嘴唇,看着在那涨红了脸的哦漏,一脸计谋得逞的笑,“亲爱的。”

“四周年快乐。”






下了直播后两人虽然谈不上多有精神,却也都没有困意。那出去走走吧。KB提议。哦漏说好。

冬日的街头寻不到多少人,即使出门的现在这个点大多也都在商场或是饭店。街上多是行色匆匆往家赶的人,像KB与哦漏一样悠闲乱逛的人着实是少。

哦漏自小体寒,他套着一件显得些臃肿的纯白羽绒服,半张脸缩在衣领里帽子也拉得很低,几乎就只剩个眼睛。反观KB呢,毛衣加一件加绒黑色呢子大衣,照样活蹦乱跳。他呼了一口气,看着白雾涌出又瞬间瓦解在冷风里,转头看看哦漏:

“有那么冷吗……”

哦漏仰头看了眼他,帽子随着仰头的弧度滑落,略长的刘海瞬间被风肆意吹乱,他转回头再次拉上帽子:

“不是很懂你们年轻人。”

哦漏整个人就像他眸子里的那抹冰蓝,从外内到外的凉,性格一直是淡淡的,后来身边有了个KB才慢慢开朗些。KB曾就不止一次嘲笑他是不是个属蛇的性冷淡。当然后来他发现他错了,哦漏怼他的速度直逼光速。



他们漫无目的的走着,虽是并排,却没有靠的太近,更别提牵手,他们在外总默契地刻意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两人都算大半个宅男,偌大个城市也没什么地方好去的,不知不觉又逛到了江边,风狂了一倍,像是热烈欢迎他们。

大晚上江边什么人也没有,除了他们没有人愿意大晚上出来喝西北风。灯光只有零星几点,落下一束束光环,将他们的影子拉长又缩短。

KB凑近哦漏,牵起了他的手——这里可一个人影也见不着,他指尖触碰到的是一片冰凉,于是不动声色地连同自己和哦漏的手一起塞进了口袋里:

“你属蛇是吧。”






这是KB和哦漏常来的地方,以前是现在也是。

那时候他们还是高中生那时他们还没在一起。

记得毕业那天晚上,哦漏拉着KB去喝酒,他们酒量都是极差的,一杯倒还不至于,几杯下肚都迷迷糊糊了。

他们互相搀扶着,晃晃荡荡跑来江边吹风,在风中高声哼着支离破碎不成样的音节。

哦漏永远也忘不了那天,忘不了自己借着酒精的麻痹对身边这位当了三年兄弟的KBShinya表白。想来那天拉KB去喝酒就是想给自己壮胆。他虽然总是什么都闷在心里,性子却是倔,那怕落个以后连朋友也做不了的结果,也不愿意让那三年的情愫有始无终地画上句号。

那天借着酒劲他说了很多,回想起那天的时候KB说从来没听哦漏说过这么多话。当然读课文除外,KB又补了句。

那天哦漏说他喜欢了他三年,说他很开心能和他做了两年同桌。

他说他在看到他的第一眼,就觉得脑子里什么东西断掉了,说他当时知道自己完了呀,要栽在这个人手上了。

他说他字很好看唱歌很好听,性格也好……什么都好,对谁都好。

“当时我就想啊……你这么好一个人谁不会喜欢呢……你什么都好……可能就是不喜欢我吧,我,我是说那种喜欢。”

他说他只是不想让自己的追了三年是光就这样愈行愈远。

“我只是……我只是不想让自己后悔,你是我的光啊……即使我们就此散掉,我也不能让我后悔。”

他说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弯成蚊香,他说可能是天意。

“同性恋什么的……你可能觉得很恶心吧……没事你讨厌我好了,反正只是我喜欢你。”

他还说了很多很多。

“我知道,你死也不会喜欢我吧……”

“我……是说那种喜欢。”

哦漏看了眼KB,却发现自己似乎是哭了,视线一片模糊,看不清身旁人的表情,干脆转回头,望着映着天边橘黄的江面,他张了张嘴,发现想说的都说完了。便闭嘴等着KB的话,拒绝也好,嘲笑他也好,不当回事也好,就算是一言不发转身就走,他相信自己都不会惊讶的。

他发现自己酒醒了大半,只是大脑还有些泛白。江边的夏季的傍晚微风阵阵,很舒服。

“不,我没有。”良久他听KB突然开口,听语气也不再是醉着的了。

“不,我没有。”

他又重复了一遍,声音低沉又沙哑。

“啊?”哦漏这才转头看向他,泪水已经被他匆忙拭去了,KB逆着光站在那,看不清他的神情,落阳包裹着他,诗意又厚重,“你说什么?”

“我说,我喜欢你喜欢的要死。”

哦漏原地就愣成一个中国石化。






他们靠着栏杆眺望,上是苍穹,下是水波。

KB侧身从后头抱住了哦漏,他俩身高没差多少,KB把头搁在哦漏肩上正正好。风吹的KB的头发扫着哦漏的脖颈和脸颊,惹的他直缩。

“干嘛。”KB感受到了哦漏的动作,抱的更紧了些。他闭着眼,声音慵懒。

“痒……”后者笑,却不在折腾了。

KB平时说话的时候与直播时刻意的搞怪简直是天壤之别,总是压的很低,不紧不慢却又让人十分安心,也正是让哦漏深陷其中。

“我想听你唱歌。”他突然嘟囔了一句。

“唱歌吗,”KB清了清喉咙,“好啊。”

“那——就——是——青——藏——高——高昂——”

“……闭嘴。”哦漏抬手就是一个肘击。

“那你想听什么嘛。”KB委屈啊,委屈得语气里都染上了小情绪,惹的哦漏直笑。

他转过身子,臂弯环上KB的脖颈,注视着眼前的人,歪头想了想:

“我想……我想听你说喜欢我。”

KB显然先是一愣,接着很快转而一笑。

“好。”

他也缓缓搂上哦漏的腰侧,嘴角蹭了蹭哦漏脸侧,终又变成一个深情的吻,只是这回哦漏没有推开他,微微仰头迎合着。烦闹的马路和那些灯红酒绿都里他们很远很远,头顶微弱的灯光落在他们身上,身遭的一切仍是迷迷糊糊,只有江对岸融在黑夜里的高楼大厦,兀自点着光斑。

“我爱你。”






入冬的第一场雪终于开始纷然洒落。










FIN.

下次更新可能是在明年(。

晚安😚

评论 ( 6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鱼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