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深夜写手,码字全靠睡不着。在努力变成自己想成为的那样

【k漏】一个聊天体

就 一个瞎写,KB表白现场
梗来源战友  @沧纸 突然被战友撩
悄咪咪@反正她不经常看lof嘻嘻嘻
ooc爆炸boom!

————————

k:漏在吗


漏:?


k:我们一起玩KB游戏吧


k:……恐怖游戏


漏:哈哈哈哈哈哈你的输入法暴露了什么


k:……


k:别扯开话题,玩不玩?


漏:不玩


k:哇,漏你怎么怂的吗?


k:这么


漏:游戏不恐怖,你比较恐怖


k:??我哪里恐怖了??


漏:你忘了上次一起玩返校


漏:你全程尖叫吗?


漏:平时录歌都没见你飙这么高……


k:……那次不算


漏:还有那次逃生2


漏:谁吓的窜到我后面的?


k:……


漏:还有上上次


k:好了你闭嘴!!


漏:无尽梦魇


漏:好我不说了233


漏:你确定要玩吗


漏:要玩我就陪你玩233333


k:……宝贝你就这么看不起我BB新亚吗???


k:BB新亚很难过


漏:漏漏很开心


k:……


k:老虎不发威,你当我


漏:哈哈哈哈哈哈哈


k:当我男朋友吧


漏:诶???













好了没了(●´৺`●)

     

评论 ( 19 )
热度 ( 57 )

© 鱼鱼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