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深夜写手,码字全靠睡不着。在努力变成自己想成为的那样

【k漏】不清不明

漏直播时看弹幕冒出的脑洞
老板k×员工漏 小公举其实不能算是老板(:3_ヽ)_漏是程序员(我也不知道程序员要干嘛就胡乱看了下度娘(:3_ヽ)_肯定一堆bug
本来想肝个一段发现自己停不下来了
题目的意思嘛……ummmm说白了就是他俩并没有在一起却巨巨巨巨甜x
文不对题真的不能怪我!
好吧怪我x
与真人无关

不嫌弃就太好了(๑°3°๑)

——————————

夜已深,大城市可看不到什么星星,只有无垠的黑暗从天边压来,也压不住那灯红酒绿。毕竟到了晚上可是上班族的狂欢啊。

当然这并不属于哦漏,因为他有个高贵的名字,叫作加班狗。

偌大的办公室此时此刻一片漆黑,只有哦漏的头顶上的灯惨白得可怜,不过似乎是坏了,还没有他面前的电脑屏幕亮。

哦漏从文件堆里探出头来,一堆乱七八糟的纸啊本子啊,都快高出他的格子间的隔板了。后颈处酸的厉害,逼得他不得不把自己从焦头烂额里拽出来喘口气。他一手揉着后颈一边使劲往后仰头,这力道可一点也不爱惜自己,但别说效果是好,屡试不爽。晃眼间瞥见在视野所及处,竟然也有一处亮着白光。

唉,革命战友啊。他揉了揉发涩的眼睛,心中泛起一阵苦涩。啧,又能怪谁,还不是自己因为拖拉。

正准备继续投入编码结构中,突然身边发出了不轻不响“咚”的一声,吓得哦漏就是一缩身子,未及抬头就听见一声低笑,接着就有人开口:

“傻子。”

一听这声音哦漏立马不虚了,抬头就往声音传来的方向望去。

“K——头你吓死我了!走路都不带声……”

“改什么口,叫KB不挺好,显得我们关系亲密。”来人果然是KB——哦漏所在的开发小组组长,正笑着看着他,“还有什么叫走路不带声,你看看这一地的地毯,你给我带声试试?”说着他还很夸张地跺了下地。

哦漏来时KB就已经在了,由于这人欢脱的很,组员都大大咧咧的叫他头,哦漏也就随口了。KB他在领导前一丝不苟的模样,还有模有样地架了副黑框眼镜,讲起规划毫无破绽;可一回组内就暗藏本性了,打打闹闹的。有个词怎么说来着,对,斯文败类,哦漏觉得形容KB就很是不错。

等等这个词好像有什么不对。

哎呀总之总之,KB是个很好相处的领导。

“别,头。我觉得我们现在这样就很不错。”哦漏干笑,手又不自觉按上了后颈。

谁想和你关系亲密。哦漏在心中甩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没事的话请回吧。我事可多着呢。”说着他转身看回了白花花的文稿和电脑,本来清晰的思路这一闹也忘了干净,哦漏心下狠狠地吐槽了一把自己的老年属性,从新在脑子里构建框架。

突然死命按着颈部的手被不轻不重地拍开,哦漏刚准备开口发牢骚,就被酸疼处像是水光涟漪一样层层晕开的酥麻感封了嘴。

“你傻子吧,想把自己掐死还是怎么着?”KB蹙眉,手下略重了些许力道。

“啊啊?”还沉浸在突如其来的按摩中的哦漏有点发愣,“有……有吗……”

“有。”身后人的语气严肃,似乎……似乎还藏着些责备和……和心疼?

哦漏自然是不知道,但KB可看的真切,他按压的几处早已是一道道红印,甚至有些渗着乌青。

“别瞎闹了你,要是酸了啥的找我,随叫随到。”说着KB缓下手中的动作,也缓下了语气,颇有长辈风范地拍了拍哦漏的肩头。在哦漏看不到的身后,他碧色的眸子里恰似柔光千缕。

“诶……唔!”身后的按压恰达好处,这突然停下来,哦漏下意识喊出声,可瞬间赶忙捂住了嘴。

他现在真想锤自己一顿。

见哦漏这样,KB直觉得哭笑不得,又把手放了回去,却迟不用力,坏心眼地压低嗓音问:

“怎么,还想要?”

“……嗯。”不出所料得到了肯定的答复,这人头埋得低低的连头发都好像没精神地耷拉着,这一声好像是从嘴角挤出来的一般,轻地机会难以捕捉。

KB像是搞恶作剧得逞的小孩一样会心一笑,一句话没说,手上重新使力。虽然灯光不够亮,他也看见了哦漏隐在过长的头发里发红的耳尖,不禁咧嘴。

“小骚货。”良久,哦漏正脑子一团乱,胡思乱想的时候,耳畔突然响起了KB含着笑意的声音,近的可怕,他甚至感受到KB的呼吸,洒在他耳廓,痒痒的,鼻息间是淡淡的洗衣粉的香味。他忙偏头,就见KB放大几百倍的脸出现在他耳侧,目光说不出的狡黠。激得他忙往后缩,一句话也发不出,整个人僵在了那里。

“真的傻。”见调戏不成,KB直起身,也不再看哦漏一眼随手解开了最上面一颗扣子,他穿的是西装,当然要不是公司要求他宁愿穿体恤,“你们外面真热,我办公室跟个冰柜似的。”他环顾四周,自顾自得说。

“走了。”他揉了把哦漏的黑发,也不等哦漏反应,双手插的裤子口袋,潇洒转身走人。这时哦漏才一点点反应过来,也意识到了刚才的对话是有多么羞耻。他狠狠抓了抓头发,刻意不去管越来越烫的脸颊,颤颤巍巍地随手端起一旁的水杯,刚哆嗦着送到嘴边,下一秒却想到什么。

“诶?”

这不是我的杯子啊???

刚拿到跟前还没细看上一眼,身后又响起了声轻轻的笑,哦漏回头,就看见KB靠着他办公室的门框,双手依旧插着口袋,身后就是他明亮的单间办公室,可以看见桌子上也是堆了一摊纸本,因为背光,看不见他的一点神情。只听他慢条斯理地开口:

“别诶了,我亲爱的高级程序员聚聚。刚弄的,趁热喝吧。”

嘭,门关了。

哦漏呆呆转回身,雪白的杯子上印着淡红快播新亚四个大字。这个杯子哦漏在去KB办公室交货的时候瞥见几回了。他端起来抿了一口,是杯热腾腾的咖啡,的确是泡好没多久;又抿了一口,哦,还加了牛奶,味道不赖,入口有些苦,但等一点点匀开,就是清香的甜。

哦漏想起KB办公室似乎是有台咖啡机。虽然干净的一尘不染,却从没见他用过,也没见他有喝过咖啡,这位头头喜欢喝的是一点点,这是他们组都知道的事儿。

咖啡转眼见底,他随手放在一旁,看了眼,又把杯子转了个身,让那四个大字面向自己,才从新拿起笔,敲起了键盘。

——

当晨曦的第一缕光顺着大大的落地窗洒进来,落在了哦漏脸上,他眯了眯眼,挣扎地坐了起来,撸了几把头发又揉着眼睛,这才发现自己躺在个沙发上,刚醒的大脑像还没开机一样,什么思维也跟不上趟,哦漏竟没感到太多的惊奇,只残存着昨晚自己好像迷迷糊糊趴在文件堆里睡着的记忆。他环顾一周,房间熟悉又陌生。

KB的办公室。

他一低头,看见自己身上盖的是件西服外套,一股淡淡的清香,熟悉极了。

他突然想到什么,扭头一看,就见KB趴在办公桌上,只穿着单薄的白衬衫,熟睡得像个孩子。卯时缕缕阳光在他身后,悉数洋洋洒洒包裹在他身遭。

FIN.

对了,你们还记得开始那个革命战友吗?谁知道他是什么时候走的,又有谁知道他都看到了什么呢?(滑稽

——————

ummmm还有些废话没好意思放前面x
补了k漏的天下和以前的双扣
发现还是以前那种KB比较沉稳然后一个劲儿调戏漏,然后漏一副我没听见没听见实力装傻更喜欢啊x
一股子KB明说暗说的表白漏漏,漏漏就是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但是就是给他调戏还不还嘴的既视感x
而且以前话多的是漏漏诶,但是一被小公举怼就无fuck说233
真的可爱pr所以这篇文就是想写出这种状态x

如果我这个梗再码一篇已经在一起的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看啊(:3_ヽ)_(悄咪咪

评论 ( 11 )
热度 ( 46 )

© 鱼鱼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