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深夜写手,码字全靠睡不着。在努力变成自己想成为的那样

【k漏】一起出道成为偶像吧(上

突然睡不着干脆起来码字23333
肝es的时候的突然脑洞,本来不想写的,不过有小天使说想看还是很开心的挖坑了!但是貌似写的很辣眼睛...求不嫌弃(抱头
游戏设定完全照搬es,KB对漏漏大概就像我爱阿凛,梦想着像KB那样一天肝20w积分(小声逼逼

bug巨多,巨oocΣ

————————————

01.

最近KB开始沉迷一款偶像校园类的手游。

有了之前玩阴阳师的惨痛经历,KB曾一度下毒誓不碰这种靠肝的游戏。毕竟这不仅氪肝还氪金啊,跟氪命一样。

而这次他肝得不亦乐乎完全是因为游戏里一个角色——也就是当时在游戏简介下面的配图里看到这个角色,也不知道是为什么,看到他的一刹那就像突然没了思考能力一样,手不由自主的就按上了下载。

那个角色叫哦漏QAQ。

等KB开始玩起这游戏了才知道哦漏只是个及其普通,普通到很是特殊的角色。

他不像别的角色,即使性格再怪也有着自己的组合,不像别的角色有十几张五星卡;就连游戏剧情里,KB都解锁到八十几话了哦漏只出场了两次。

而且喜欢这个角色的貌似也是寥寥无几。

但这并不影响KB喜欢哦漏。现在是暑假,KB也很无所事事,这每天的日常就是吃饭睡觉,录歌吸漏。

哦漏唯一一张五星是张蓝卡,也就是音乐属性,只有在早期一个活动里才能靠积分换到,KB在复刻活动的十天里一天肝了20w积分换来了他。

02.

“同学?同学?”

KB依稀分辨出耳畔有话语声,他尝试睁开眼,却发现眼皮子很沉。又试着抬抬手,却被一身的酸痛激得缩了回去,后背疼的尤其厉害,仿佛他再有什么动作就会散了架一般,两侧太阳穴也突突的疼,就像有一把锤子在不停的一下,一下敲着。

“同学?”

他又听见那人发话了,很温软清澈的声音。

熟悉,好熟悉。

终于KB竭力睁开眼,眼前似乎是个模糊不清的放大的人脸。视线一点点聚焦回来,面前人的模样也一点点清晰起来,却一点一点地,与脑海里一个人渐渐重合……

漏……漏漏?!

KB愣住了,眼前人与记忆里的哦漏是那么吻合,却又过于生动,过于真实。

可能是自己表情太过惊异吧,眼前人的眼神了闪过一瞬的欣喜,转而露出不解的神情。

回过神的KB赶忙想坐起来,动一动手发现身体似乎终于能听使唤了,忙曲臂想把自己撑起来,嘴角扯动着想扬起一个笑容告诉眼前人自己没事。没曾想酸痛不减的身体完全使不上劲,KB只觉得后背离开地面还不到一秒呢,就重重跌了回去。疼痛叫嚣着,疯狂蔓延到了身体的每寸每毫。刚竭力扯出的笑容还没成型,就很自然的转变成痛苦的龇牙。世界急速旋转直至眼前重新遁入一片黑暗。

“同学!”这是KB失去意识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同时他感觉有人搭上了他的后颈,他最后的清醒是那指尖的一片冰凉。

睡吧,肯定是一场梦。

可待KB再次迷迷糊糊睁开眼,看到的不是如自己所想那熟悉的天花板,而是云卷风舒的蓝天,他的大脑还来不及整理思考,只有被动接收着所见之景。他发现自己正坐在树下的长椅上,身子似乎是好了许多,他轻而易举的抬手揉揉发涩的眼睛,又抚了抚紧皱的眉心。

一身轻松,完全没有之前记忆里疼痛肆虐每寸肌理的压抑。

他想站起来四处看看,意识一点点聚拢回来,KB知道他此刻绝对不应该在这样一个地方。

那时昏倒前看到的也绝对绝对不可能是哦漏。

不经意的一晃头,余光瞥见身边似乎坐着一个人,KB下意识转头去看,在目光落到那人身上的那一刻被牢牢的锁死。

他惊诧到大脑突然空白,只一下愣在原地。

身旁的他正全神贯注地捧着本书细细阅读,完全没有意识到他的醒来。现在应该是正午,阳光从头顶洒落,像是给他从头到脚镀了层金。专属于春天的微风荡着花香吹起了他略长的刘海。

那眸子里的蔚蓝,宛如就是头顶那风卷云舒的小小缩影,却更胜那美丽蓝天。

原来不是梦吗……

似乎是感受到有人看向自己吧,他转过头来,在看到KB的一霎那,眉眼间溢出的是惊喜之色。

“同学你终于醒了!”视线在空中相遇,千山和万水在那一瞬交汇。见KB不说话,而只是盯着自己,他又匆忙移开视线,歪了歪头,“那个……是不是要自我介绍一下。”

“我叫哦漏。”




TBC.

最后大喊一句凭自己本事挖的坑为什么要填!!!!(喂

评论 ( 16 )
热度 ( 58 )

© 鱼鱼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