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深夜写手,码字全靠睡不着。在努力变成自己想成为的那样

【k漏】岁月静好

又名《老夫老妻流水账》

听着果汁分你一半满脑子都是这种腻死人的小片段(*꒦ິ⌓꒦ີ)
他们两个真是太好了(暴风哭泣
然鹅并没有写出那种巨甜相处方式的任何一丢丢´ཀ`

与真人无关√

不嫌弃真的太好了ヽ(爱´∀‘爱)ノ

——————————

1.

夏日的阳光从早上就开始扰人,透过没拉严实的窗帘缝照了进来,准确的落在了哦漏脸上,落下一条明显的光影。感觉到刺眼的光线,床上哦漏的眉头皱了皱,从鼻子里哼出了无意义的音节,因为还没有完全清醒的缘故,带着重重的鼻音。他胡乱往身旁一捞,却没有触到任何人,被子都被小心地掖平。

他瞥着嘴,本想着接着睡会,可这身旁人都早起床了,想赖床的兴致顿时烟消云散。

一个人睡觉有什么意思嘛。待会还要被KB笑。哦漏眯着眼睛坐了起来,接连打了好几个哈欠。

他揉着眼睛推开房门时,KB正坐在开放式厨房边的桌子边啃着包子,寻声望来,满眼笑意地看着他:“呦,这么早就起来啦,我还想着你要睡到下午呢,懒死。”

“切。”哦漏一大早可不想和KB拌嘴,揉着眼睛钻进了卫生间。

“快点出来吃饭!”KB的声音隔着门传了进来。

“唔哦!”哦漏含着牙刷扯着嗓子哼了句回应。

等回到餐桌前,他拉开椅子坐下,KB已经吃完了,撑着头发着呆,见哦漏回来了,这目光又放在了他身上。哦漏低头喝了口粥,刚想称赞KB熬的粥不稀不稠,抬眼便正正好好撞上了对面人的视线。

“咳。”哦漏赶忙咳了一声,又蒙头喝粥去,脸上一阵酥麻,自然没有听见对面人一声轻笑。结果成功呛到了自己。

“咳咳咳咳咳咳……”

“……你是傻子吗?”KB语气无奈,伸手过来拍他的背。

“KB你……咳……是想打死我吗咳咳咳……?”被身后力道差点打出内伤的哦漏抬头怒斥KB。

他的头刚抬起来,就有怎么温软的东西覆上了他的唇。没有什么深入与纠缠,仅仅如此轻轻相触,几秒就分开。

KB坐回他的位置,又恢复那撑头看他的状态,好像什么也没有干一样,上扬的嘴角倒是出卖了他。

“……”

“漏你不快谢谢我。”

“你看你都不咳了。”

“漏你不要不说话呀~”他笑得越来越灿烂。

“那你很棒棒哦,要不要我给你鼓鼓掌。”哦漏的反射弧也总算绕完了地球一圈,嘴上怒怼回去,脸却诚实的红了一圈。

“社会你B哥,不需要掌声。”KB很夸张的抱了个拳,完了又补充,“不过我可以要个亲亲吗?”

“不可以,滚。”

“哦。”

KB自讨没趣,耸了耸肩:“你快点吃,不然我可不提供洗碗服务。”他手一撑,准备站起来。对面的哦漏突然伸手扯住了他的领子,往他的方向一拉,另一手也是一撑桌面,凑过来在他脸上很快啵了口。

KB的眼睛下意识的睁大,可很快却危险地眯了眯。

哦漏像个没事人一样正准备坐回去,KB却不放过他了立马按着他的下巴,狠狠地吻了上去。

这次可就没什么温柔可言了。

待两人分开的时候,哦漏才发觉自己早已跨坐在KB腿上。四目相对,翠绿与青蓝,草原与大海。他们在对方无比熟悉的眸子里看到了自己,也只看到了自己。

“洗碗去啦。”哦漏嘟囔着,狠狠一推KB,起身离开,嗓音还有些的沙哑。“好好好。”KB看着哦漏的身影弯了眉眼。他抹了口嘴唇,上面还残存着未及舔舐的唾液,起身收起碗筷,转身端去了洗碗槽,根本不计较哦漏这只吃饭什么也不干。

2.

KB翻着冰箱,估摸着是不够晚上吃的,叹了一声,唤起了哦漏:“漏啊,晚上想吃啥?我去买菜。”

哦漏陷在在沙发里搓着炉石,可不是能一心二用的时候:“啊,我要吃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他的手一阵瞎比划,半天也没有想到什么。

“哪个哪个哪个哪个?”

“啊,糖醋排骨!”

“还有吗?”

“呃……没了。你想吃啥就吃啥。”哦漏抱着手机躺倒在沙发上,这对面可算投降了。

“我啊……想吃你。”

一片阴影至上压下,挡住了光,同时挡住了哦漏的去路。那双自己百看不厌的绿眸此刻温情似水,又狡黠如狐。

“怎么样?给吃吗?”刻意压低的嗓音中还是难以掩藏捕获猎物时的兴奋。

啪。

手机摔在了地毯上,不轻不响。

然后……

“哎呦呦呦呦呦!”

KB嘭的一声摔在了地上。

哦漏两手撑着沙发坐了起来,不顾地上的KB叫得有多撕心裂肺,只向他挑了挑眉,一副老谋深算的样子。反正他清楚这货就是在装。

“我明天还有课呢KB聚聚,别闹。”

3.

午后的阳光让温度抵达了一日中的顶峰,可那是在户外, 屋内开着空调,可是和秋天一般。倒是把阳光隔着窗户送了进来,也不如外边那么晃人。时间仿佛被拉慢,秒针的嘀嗒拖得长长。

倒是一天中最舒适与慵懒的时光了。

“借我躺会儿。”KB的声音里略显疲态,在哦漏一旁坐下,头枕着哦漏的大腿闭上了眼,还不忘拉过他的一只手,十指相扣。

“好好。”哦漏应声,调整了下姿势,好让KB睡得舒服些。

房间里寂静得让人忘记一切,只听见KB一起一伏的安稳的呼吸声。

看书看得头昏脑胀,哦漏干脆把这枯燥的书本搁在一旁,低头看着KB的睡颜。这一望目光便再也无法离开分毫。

他的双眼紧闭着,长长的睫毛微微煽动。白净的面颊泛着红。阳光洒进来,脸上细小的绒毛清晰可见,高高大大的人儿缩成了一团俨然已经熟睡。

十指相扣的手依旧虚虚地没有放开。

像个婴儿一样。哦漏唇角微扬,握紧了KB的手,另一手轻柔地理着梦中人凌乱的栗色短发,将碎发理至一边,眼中是平日看不到的温柔。

他突然差点笑出了声,赶忙一手捂住了嘴。他极力低下头在KB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轻柔得不像话,似乎是在亲吻一个一碰就碎的无价珍品。他伸长手扯过毛毯盖在KB身上。

哦漏想到以前看到的一句话。

「那个总能让你不经意间弯了眉眼,能让你一而再再而三忘记移开视线,在做梦也能想起的人。你是有多么爱他。」

他堪堪阖上了眼睛。

夕阳徐徐西沉,天边是令人愣神的美好斜阳。

时光未央,岁月静好。

你就是我最安稳的依靠。



FIN.

晚安(๑°3°๑)

评论 ( 9 )
热度 ( 46 )

© 鱼鱼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