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深夜写手,码字全靠睡不着。在努力变成自己想成为的那样

【k漏】天下

我真高产!!(喂
将军kx皇帝漏
不算古风的古风,鬼知道在写什么

——————————



阳春三月,微风卷着暖意漾在每一寸空气里,连远处城里白墙灰瓦的线条都柔和起来。


KB坐在木亭里的石凳上,一袭常服,棕发随意的束在头顶,淡蓝色的发绳飘荡着,与衣服上的几抹红不太相称。


侍女守卫都被他打发走了,只有他一人,偌大的院子倒是显得有些冷清,园中那株玉兰的清香,充斥着鼻翼。


他远望宫廷外的安城,依稀可见平坦的街道上人头攒动,似乎静下心来还能听见嘈杂的人声。


闭闭眼,却好像又回到那战火纷飞的沙场,矛尖淌艳红,脸上也是一道血色,也无暇注意是自己被划了一道还是谁的血溅在了脸上。四肢似乎已经木了,连闪躲也只能凭着下意识的反应。


为了他所忠的国和深爱的那个人。


不能死啊。


他靠着心中的意念,和最后一寸的意志,策马窜梭在敌我间。


那一刻鼻息间的花香那一刹那仿佛染上了血腥味。


竟已经十年了……


KB垂眸,在心中暗叹,抬手端起石台上的茶杯抿了一口,要是放在以前,自己可能宁可打死也不喝这么浓的茶吧。若不是那几年日日陪着他的哦漏挑灯夜战,批阅奏折,靠着一杯杯浓茶舒缓麻木的神经。现在到是喝出几分甘甜的滋味。


他的哦漏。


KB勾起唇角,翠绿的双眸里说不尽的温柔,却也有几分的心疼之色。


击退了外敌又平了内乱,连而立之年都未到的他们已经完成了许多皇帝拼尽一生也得不到的。被世人大力称赞,即使哦漏是所有皇子里最擅武力也最有自己见识的,起初那些老臣仍不看好他,如今却也是刮目相看。


但也只有他们两人才知道这背后血淋淋的艰辛吧。


当下天下太平,哦漏每天上朝,常也就是一句有事启奏,无事退朝了事。而他KB呢,身为大将军,这内外皆平更是整日无所事事。


前几日,哦漏还笑他脸圆润了不少。


“那陛下要不陪我锻炼锻炼?”听完KB随即笑着翻身压了下去。







估摸着哦漏也该散朝回来了,KB把茶杯送到嘴边又喝上一口,正准备起身去迎,就被人从后头搂住了脖子,一阵轻笑传入耳内。


“咳咳咳咳!”惊的他呛了一口茶水,“漏你别闹。”


他反手拉过赖在背上哦漏,丝毫没有责备的意思:“刚想去迎接一下我们的皇上呢,怎么走路都不带声的。”


哦漏嘿嘿一笑,顺从的坐在KB腿上,双手勾着他的脖颈:“大将军在想什么呢。”


他身上繁琐厚重的朝服还没有换,黑色的袍子上绣的是栩栩如生的游龙,衬得他皮肤愈加白嫩。


KB什么也没有说,在哦漏唇角印下一个吻,递给刚才他自己喝了一半的茶水,叫他润润喉咙,就示意帮他解沉重的冠帽。轻轻放在一旁,又散开那红色的发绳,乌黑的长发如瀑布般倾泻而下,散在肩头。


他一下一下的帮哦漏顺着发,后者则望着远处愣神,神情和之前的KB如出一辙,几分凝重。


KB也大概猜的到他在想什么,本想出声,最后还只是带着些撒娇意味的蹭了蹭怀里的哦漏。


“KB你看。”良久哦漏突兀的唤了声KB。


“嗯?”KB应声,顺着哦漏手指比划的方向望去。


“这是朕给你打下的江山啊——”哦漏沉了沉嗓子,装出一副苍老的嗓音来,可上扬的尾音分明是玩笑般的语气。


KB斜睨看哦漏。


“我打的好吧。”


“大胆!尔等竟敢如此和朕说话!”也不知是玩心大起还是怎么,他一拍桌面,吼了一句,可注视这KB的眼睛闪着光,晶亮亮的,哪是愤怒的样子。


KB一脸看傻子的眼神投了过去,还是揽了揽哦漏的腰侧,让他坐的舒服点。


“好好好,微臣知错。这天下都是您的。”KB点头哈腰状,可手却闲不住地隔着衣服在他腰上捏了又捏。


“哈哈这就对了。”哦漏总算忍不住了,躲着KB不安分的手,和他笑作一团。


待笑够了,他推搡着KB起身。


“我去换衣服。”


怎料还没走上几步,就被KB拉了回来,抱了个满怀,抬眼撞进那阴翳的树林,竟全然没有嬉笑的影子。



“这天下都是你的。”




KB也凝视着他的眸子,吻了吻他的一袭黑发。





“而你,是我的。”















那个
这是朕给你打下的天下
我打的,谢谢
是空间看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die

评论 ( 9 )
热度 ( 52 )

© 鱼鱼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