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深夜写手,码字全靠睡不着。在努力变成自己想成为的那样

【邰方】相拥而眠

没有粮!超饿!所以继续割大腿肉了,然鹅不好吃QAQ!(变相求粮(喂
*网剧设定网剧设定网剧设定
ooc预警
题目依旧乱取
故事接之前一篇

—————

邰伟和方木表白后第二天他们又早早的起来投入了案件侦破。

方木虽然什么也没有说,可在破案的间隙,他总是暗自有些恍惚。

我就和邰伟在一起了?

他撑着下巴,抬头看向对面好像正想着什么的邰伟,自从那晚的一句“我喜欢你”后,邰伟对他与以前并无二致。木木叫的依旧顺口,依旧勾肩搭背的,一同查案。

关系铁的依旧。

方木不知道他的内心似乎对此现状有些不满足,还在隐隐期待什么。

这种心情从来未有过。

等那边的邰伟突然抬起头与他四目相对,方木才发觉自己盯着他看了很久了,忙想移开视线。

邰伟一开始有些惊讶会撞上方木的视线,下一秒又无声的咧嘴笑了,追着他逃避的目光。那放荡不羁的无声的笑容一看就是想逗他玩。

方木一个白眼送给他就直接低头继续研究案情了。表情还是那么波澜不惊,可自己加速的心跳只有他一个人听的到。

方木庆幸自己生了个有些面瘫的脸。

突然在外侦查的警员传过来重要的情报,会议室的各位各个抖擞精神,分分吆喝着干活干活一边穿上外套准备出动。方木也暗自握了握拳,跟着大伙往往外面走。

突然邰伟屁颠屁颠的凑到他身旁,不是勾肩不是搭背而是直接一把搂住了他的腰。他下意识想推开邰伟,可自己这才练几个月哑铃的人怎么比的过这位天天拳头往沙袋上招呼的人呀,愣是被搂的更紧。邰伟就这么搂着方木,慢悠悠拖到了队伍最末,和大部队空了很长的距离。

邰伟没有看他,只是歪头凑近他耳畔。

“木木啊——你前面看着哥是在想什么啊?”他压低声音拖长音节说道。

这句话在方木心头如烟花般炸开,他心跳的厉害,可还是皱着眉瞪向身旁的人。

“你放开我!”

转过头才发现两人距离不过咫尺,要是再往前凑一点就直接亲上去了。

他立马转回了头,推搡着邰伟加快了步伐,结果又被一把捞了回来。眼睁睁看着前方大部队越走越远。

我们的圆木终于是铁了心想要锻炼身体了。

“别急啊。”那个欠抽的声音又响了起来。

方木转头,一脸看傻逼的眼神看着邰伟。

“你不说我就全当是在想我咯。”那人嘿嘿一笑,侧头在方木脸上重重亲了一口。

————

案子的侦破出奇的顺利,结合之前的情报顺藤摸瓜的就摸到了歹徒老巢,一并抓获,当晚就解了案。

大伙高兴啊,拉扯着去撸串喝酒,方木本想推脱还是被邰伟半拉半请的去了。

待回到宿舍已是凌晨,先洗漱好的方木坐在自己的办公椅上翻着书看。没注意邰伟什么时候回来了,坐在了床上。

“木木。”

他听邰伟嘟囔着叫他名字,就抬头望去。

“嗯?”

“你过来。”

方木放下书起身走过去,一手撑在高低床楼梯上。

“怎么了。”

邰伟没有说话,伸手拉住方木的手腕,一扯。后者没有反应过来,一下子就跌了过去。一番折腾两个人一齐面对面躺在了小小的下铺床上。

邰伟往里面挤了挤,让方木躺的舒服些,接着慢慢抱住了他。头埋在他颈窝里。气息喷洒在方木身上,痒痒的。

方木有些懵,推了推他。

“邰伟,你喝醉了。”

“没,才——没有……”说着抱了更紧了。

“睡吧。”沉默了很久,邰伟的声音传进耳朵,闷闷的,听不清晰。

方木本想说自己睡上铺的,张着嘴顿了顿,还是把准备推开他的动作变成了缓缓地环上了搂着自己的人,既而在他后背轻轻拍了拍。

“好,睡觉。”



FIN.

感觉我木是那种就算内心活动多丰富,表情都不怎么会变的人!就这么写了!木木超可爱!吸木吸木

评论 ( 9 )
热度 ( 7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鱼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