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深夜写手,码字全靠睡不着。在努力变成自己想成为的那样

【k漏】那是正好的时光

大晚上祝茶叶叶 @陌清叶。 和昨天的鹤鹤 @-a鹤- 生日快乐!!
爱你们我的朋友!ヽ(爱´∀‘爱)ノ鹤鹤我们什么时候再约着一起玩呀!!

大概是醉酒KB调戏哦漏这样(喂
ooc预警

不嫌弃就太好了!

————————

哦漏醒来的时候身边已经没有了KB的身影,他胡乱捞了一把,指尖却只触碰到冰凉的空气。

他揉着眼睛坐了起来,昨天洗澡时似乎拿错了衣服,身上这件衣服显然大了几码,松松垮垮地搭在身上,半个肩膀都露在外面。

昨天赶稿赶的有些晚了,KB几次粘在他身边说陪他,终于在时钟指针又一次并拢时被哦漏哄去睡觉。

“就算你明天不上班也早点睡。”

“好吧。”KB深知自家恋人的脾气,见哦漏表情严肃了几分也只好作罢。晃进厨房娴熟地泡了杯咖啡,放在电脑前,附身在哦漏脸颊上啄了一口。

“加油,我的大作家。”

“晚安。”他趁KB还没站直身子时凑过去亲了一口。

最后哦漏在凌晨两三点才昏昏沉沉地爬上了床,搂着KB不一会就睡死过去。

哦漏拉开窗帘,瞬间被刺目的阳光晃了眼,赶忙又拉了起来。

果然已经夏天了。哦漏暗自腹诽,他已估摸着经有一个多星期没出门了。KB都说要不是他和哦漏住在一起,知道哦漏是赶稿子,他都要以为他死了。

收拾收拾床铺,哦漏推开卧室门,眯眯眼适应了下光明,定眼就看见开放式厨房旁的餐桌上放着几根油条和一杯豆浆。走近了就见旁边还有张字条,字迹简单潇洒,一看就是KB的。寥寥几行,说的是公司突然有事,自己要去一会,早饭就在桌上,要记得吃云云。

哦漏突然觉得自己昨晚立了个flag。他一行行看下去,最后的落款是:您的男朋友,还有一个笑脸。

这是KB的一个习惯,哦漏喜欢赖床,只要是想睡,谁也别想轻易喊醒,再加上在家写稿也没个固定工作时间,每天不到九点十点怎会起来?记得有一次哦漏睁眼,没在身旁看到KB,家里到处见不着他,顿时慌了神,一连给KB打了十几通电话,还都是关机。当KB开完会一开手机,可是吓得不轻,后来花了半天才把哦漏给哄开心。

“以后临时出去和我说一声知道没?”

“好好好。漏儿不气啊,亲一个。”

于是后来每当KB突然外出,而又没法告诉哦漏,总会留个字条。

——

说实话作家的日常也很是无聊,吃完饭又简单洗漱后,哦漏头也不抬的扎进了文本的世界。再次抬头缓过神来,已经是太阳西沉。背后就是落地窗,太阳从窗外送来美丽余晖。

哦漏伸了伸懒腰,舒展着发酸的肌肉。终于按时能交稿了,他长吁一声。

叮咚。门铃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

“来了来了!”哦漏一边喊着一边起身,一直坐在电脑前,这刚站起来一瞬差点跌回去。他拖着不太稳的步伐冲去玄关,刚开门就有一个庞然大物扑到了他身上,压得他险些腿一软往地上摔去。

“唔……漏漏我想死你了。”KB含含糊糊的嘟囔着,他的脑袋埋在哦漏的颈窝里,还一个劲的蹭阿蹭。哦漏怕痒,直往后躲。

“KB别闹——不是,你喝酒了?”哦漏在KB身上嗅到淡淡的酒精味。

“嗯……陪客户,没有办法嘛……”KB嘿嘿一笑,还是赖在哦漏身上不动。

“……”哦漏一手托着KB,另只手费力把门给关上,扶着KB把他安顿在沙发上,“KB你不是不知道你不能喝酒的。

”KB这人身体棒的很,一年都不见病一次的,就是从小胃不好,酒精本就是最好别碰的东西,而且他的酒量还是极差无比。大学毕业那天,一帮好兄弟拉他们出去喝酒,于是之后哦漏陪KB在医院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漏漏我错啦……”

——

最后哦漏还是把KB拉出去散步醒酒了,正好自己也得出去呼吸几口新鲜空气。

天幕刚暗,华灯初上。A市的夜晚从不缺活力。与早上的闷热不同,黑夜给这座城带来了凉风与宁静。

哦漏和KB在街头瞎逛着,悄悄地十指相扣。身上相同款式的短袖体恤相当惹眼。风一吹KB也清醒了些,至少走路不七歪八扭了,倒是一个劲地盯着哦漏看。后者被看得发毛,不自在地问他干嘛。

“好看还不让人看啦?”

“……少贫。”

“好好好。”KB忙不迭地回道,恰好一旁是个废弃的巷子,拉着哦漏就拐进去把他按在了墙上,低头就对嘴吻了上去。唇齿相交,耳鬓厮磨。待KB结束这个绵长的吻时,哦漏勾着他的脖子喘不过气来,涨红了脸,也不知道是气喘不上还是因为脸皮薄。

“KB你干什么?!”哦漏小声呵斥,在KB看来不如说是撒娇。

他笑得狡黠。

“亲一口嘛,又不会被人看到。”

“怎么不会,快放开我!”

“我不。”KB得瑟的吐着舌,反而得寸进尺,把哦漏能活动的空间挤得更小,两人紧紧贴在一起,心跳仿佛相连。KB低下头,又挑起哦漏的下巴,与他额头相抵。他在哦漏蔚蓝的眸子里看到了自己。

哦漏被KB这么一弄,也不得不与他对视。

不得不说,蛮帅的。

哦漏被突然闯进自己脑海的想法吓了一跳。

唉,这家伙还没醒酒吧。

“喂……K——”

“嘘别说话,我还想多看一会。”

哦漏顺着他的意闭了嘴,时间的流逝仿佛就此停止。

不得不说醉酒的KB有点可爱。

之前骤然加速的心跳也一点点缓了下来。隔着一排的房屋,那边的车水马龙似乎渐渐远去。

扑通扑通。能听到的,好像只有不知道是谁的心跳。

哦漏有些不想打破这氛围。他很久没有这样认真的看KB的眼睛,那一片令自己愣神的美好森林。

好看,真好看。

突然,KB在哦漏脸颊亲了一口。既而也总算是放开了他,可目光还是没有离开半寸。后者撇着嘴躲开视线,又觉得热意缓缓爬上脸侧,他佯装无事发生拉过KB的手。

“走吧。”

哦漏走了几步,KB却一动不动,倒是手上加大了力道,拽得哦漏不得不停下步伐。

他转过头,就见KB歪着头,笑得温柔,笑得眉眼弯弯。虽然身边近乎一片黑暗,哦漏却觉着KB眼中透着淡淡的光,如冬日那最让人安稳的阳光。

哦漏感觉心跳漏了一拍。

自己现在的表情肯定很滑稽吧。

“漏漏。”眼前人突然沉声喊他。

“嗯?”

“漏儿。”

“怎么啦。”

“漏。”

“漏宝。”

“到底怎么啦。”

“哦漏。”

“我在,KB。”

“我爱你。”



FIN.

题目来自歌词

那是正好的时光
爱上刚好的对方

忘了什么歌系列x

晚安(๑°3°๑)

评论 ( 19 )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鱼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