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深夜写手,码字全靠睡不着。在努力变成自己想成为的那样

【联文】

联文真好玩

雁丘:

又搞事情来了。和群里大佬们的联文。第一次尝试这种题材感觉会被我这只辣鸡丘写崩……
好了,祝漏漏生日快乐!
图片正文!
艾特大佬们@青雨  @Espresso-haka  @流火荧惑 还有几位并不清楚lofterID就很抱歉的不艾特了。若是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加群围观大佬和各种咸鱼【或许还有些鸟啊,天线宝宝什么的……】
p.s
受到夏花提醒发现直接发文不好吗……发个鬼的图啦!会看成眼瞎的……我蠢,我滚……请各位大佬重新给小红心和小蓝手好吗?谢谢!


O(Outstanding) 优秀       
E(Exceeds expectations)良好
A(Acceptable)及格


↓夏花↓


“战斗系要求对战评价在E以上——你在听我讲话吗,KB?”
赫卡忒学院的公用演习场上,顶着一头乱糟糟橙色卷发的青年正亦步亦趋地跟在另一个青年的身后。橙发青年披着墨绿色的长袍,胸口佩戴的双头蛇徽章——这信息量可就大了去了——在闪闪发光。
战斗系的五年级择优近在咫尺,谁也不希望自己付出了四年的寒窗苦读最后却输在体能测试上。因而演习场上有不少的四年级毕业生。他们无不停下手中的健身器材,三三两两地小声交流了起来。
虽然他们不认识这两个人,但不妨碍他们认识那绿得发黑的袍子和徽章:前者代表了赫卡忒学院最顶级的魔法系,后者则是史诺布朗大陆魔法协会成员的象征。
这可有意思了。身份最尊贵的一个阶级,居然在追着金字塔倒数第二阶梯的战士跑。
“……你能不能离我远点。”KBShinya停下来了脚步,一双泛着绿光的眼睛狠狠地瞪着眼前的青年。
A路人上下打量着多年不见的远方表弟:紧身白色背心很好地把身体上的肌肉形状显现了出来,更不用说那双显露在无袖红马甲外的手臂,看上去一拳就能轰烂一堵墙。
好吧,战士的身体素质真是足够让每一个魔法师羡慕嫉妒恨。A路人知道KB的耐心已经到了极限——战士的愤怒上限也实在是太低了,因此他决定把最后一丢丢说完,便一头扎回实验室里再也不出来。
“看在赫卡忒女神的份上,对你的大哥友好点。”A路人眼疾手快地展开卷轴挡下了KB的一拳,继续说,“由于你来的有点晚,对战测试已经结束了。好在也有人和你一样善于挑战权力阶层,所以校长决定让你和那小子打一架——别担心,我觉得你应该死不了。”
KBShinya刚想反问“难道你不信任我”,便听见耳旁传来巨大的声响。他一向镇定,因此也只是面不改色地转过身,看向了声源。
建造在圆形高墙内的演习场被打穿了一个窟窿,浓郁的烟尘之中,黑发少年那双泛着幽蓝光芒的眼睛里满是慌张。他几乎是惊慌失措地看看自己的双手,又看看那位被埋在墙块下的战士,尖锐的喊叫如海豚嘶鸣般从他的喉间冲出。
KBShinya捂住双耳,忍不住“卧槽”了一声:“战斗民族“蓝鲸”?你不是想告诉我他就是我明天的对手吧?这音波攻击强无敌……妈的你别跑!”
然而拥有卓远见识的A路人早在声音响起时便已经画好了魔法阵,传送阵的黑光一闪而过,他的人已经消失在了演习场内。
不等KB发泄完怒火,那位一边放着音波攻击一边全场乱跑的少年忽然在KB面前停下了脚步。他睁大了双眼,高亢的声调让他的声音颤抖了起来:“你……你是KB对吧?!”


↓小清↓
“喔,冷静点伙计!”
KB满心烦躁对少年大喊,看都没看捂紧耳朵,双脚就顺从他的想法毫不犹豫逃离现场。
什么?战士的荣耀?战士最后的倔强?拜托,他可是物理系战士,近距离战斗啊一拳把敌人轰出银河系才是他的强项,这种说不上玩阴的魔法他可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尤其还是“蓝鲸”这种音波系能力,无论他的身体有多强壮,面对这种无差别攻击他都要吐出来好吗?落跑可是完全符合战士基本法啊!他一点都不觉得羞耻!
他一边往演习场最远的图书馆跑,心里不断问候混蛋表哥的祖宗十八代。他究竟倒了多少辈子的霉欠了多少辈子的债才会认识这个A路人?虽然也包括他的祖宗可这口气简直无法忍了。小时候没少拉他和隔壁诺亚家的小子玩过家家都算了,还偷了隔壁那个臭屁女人的裙子硬是套在他们身上,让他们成为相亲相爱的好姐妹,而他就是没爹没娘为了照顾这对姐妹四处讨饭吃的可怜哥哥——哥哥个屁!好好的三个贵族男孩不玩打架不玩魔法玩过家家说出去还能见人吗?小时候他脾气特好,同伴也不太会反抗,于是这种男人的噩梦直至他们搬走才结束,现在想起来便是他KBShinya眼中最为黑暗的时光。
一回来便立即坑你表弟,这是什么鬼的老哥?他恶狠狠地打开图书馆的门,被当值的图书管理员盯住。他想道歉,忽然后方出现了一股气息,他还未反应过来便传来一阵响亮的撞地声。
“不……不要跑了……”
卧槽?他怎么还在?KB转身一看,少年像只被压扁的猫儿趴在地上,鼻子都摔红了,可他还是用力地朝他挥挥手(左手还有一道血痕)。知道自己唤起了对方的注意,少年努力从地毯上挣扎着起来,尽量站稳敬礼。
“你…你还记得我吗?”
又一记熟悉的音波攻击,“闭嘴!”他连忙把少年推出图书馆,他可不想再再再收到学院的警告信了。
这时KB才清晰看到少年穿着白色金边长斗篷,脖子上挂着明晃晃的蓝宝石,双手带着古老魔法师用于方便施法的手套,双脚不要命地穿着布鞋,上面绣着大堆他看不懂的咒语。整套装扮便是魔法师出席最高阶级的宴会标准装扮。或许老师会觉得这样的学生特别尊重上课场合,或许学生觉得这便是学霸,或许普通学生会觉得这是贵族风气顺便下删一万字控诉社会阶级的论文。而KBShinya身为贵族战士也有着非常准确的眼光。他无比确认,这就是个清新脱俗的智障。
他清清喉咙:“抱歉,我们认识吗?”
少年刚想说话又被KB捂住嘴巴。他用力点头,委屈巴巴地眨眨眼睛,闪过一丝受伤的神色。
看到少年如此笃定,KB便一边打量着少年,回想一下自己操蛋的童年。等等,这对眼睛,这适合穿长裙的体型……似乎……


↓烤鱼↓


“你是那个穿裙子的——呸!诺亚家的那个……那个……哦——哦漏?!”KB放开了眼前人,看着他眨着一双蓝眼睛,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可爱笑容,谁想得到之前那音波攻击就出自这人之手,啊不,之口。
“对啊,就是我!”这回,他语气里透着兴奋,但声音着实轻了不少,那温软的嗓音一下就让KB泄下气来,转而惊喜不已。
“啊啊啊!漏漏!”KB一下子抱住了哦漏,“居然能碰到你,当时你招呼不打就搬走了,我……我都没能来道个别……”他忽然又想到了什么,板着哦漏的肩膀,看了看他通红的鼻子,又不由分说拉过他的左手,检查了一下伤势,摇头叹了口气:“你还怎么还像以前一样大手大脚的,嗯?”他随手从哪个口袋里摸出个创可贴来。心里暗道拖自己是战斗系的福,否则自己身上怎么会有这种东西?


这回轮到哦漏说不出话了,只是呆呆地仍KB摆布,露出一个颇为傻气的笑,良久才说:“我不是看到你太激动了嘛。”
KB闻言心像被什么揪了一下,突然就是一个加速,这创可贴差点就贴歪了,他抬眼望向哦漏,就见哦漏也目不转睛看着他,见他目光投来,慌忙移开视线。KB直觉好笑,在哦漏鼻尖上轻刮了一下:“小傻子。”他顿了顿,冲着哦漏张开了双臂,“来,抱一下?明天就得场上见了。”
哦漏尴尬地撇了撇嘴,看来他也知道了这件事儿了。不过最后还是别扭地一下子扑进了KB怀里。
两人就这么抱着,其中当然有他乡遇故友的惊喜,但两人似乎还有另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心与心紧贴着,各自暗暗感受着的到对方的温暖。
突然KB想到了什么,凑到哦漏耳畔低声道:“漏我想到一个方法,一个可以让我们都通过测试的办法。嘘,别让人知道了,这可不是小事。”


↓辣鸡雁丘↓
测试如期到来。赫卡忒的学生们都很闲的来凑热闹。好吧。也不是很闲。可那是“蓝鲸”诶!少有的精神系攻击并且还有战士的体魄。怎么可以错过呢?
KB和哦漏站在比试台上看着对方,别有意味的眨了眨眼。当然只有这两位当事人知道什么意思。别人只会觉得他们眼睛里进沙子了。
“比试开始。”机械化的女声刚一响起,巨大的能量场便已炸开。要不是防护罩的存在,台下的观众估摸着全已炸飞了。
“天啊!这还是战士的能力吗?!”台下的观众难以置信的看着台上动作迅速,带着股不死不休的狠劲向对方发起进攻的二人。
KB下手狠。哦漏也不会弱到哪儿去,一个斜侧飞踢,硬是把KB踢出半米。半米。足够了。哦漏一边向后退去,一边开始了蓄力准备音波——很遗憾,虽然音波攻击伤害大到可怕,但需要一定时间蓄力,先天天赋越好时间便越短——还差一秒。哦漏舔了舔上唇,这场比试他要赢了。
“漏,你把我想的太弱了点吧!”一道白色拳气直逼哦漏心脏。哦漏暗啧了一声,放弃了蓄力,选择了逃跑。是的,逃跑。好不容易拉开的距离,不能为一点伤害值而放弃,现在逃跑,继续保持距离是最好的选择了。
KB明显已经预料到了哦漏的举动,提速,一拳头便打了出去。战士的天赋技能——气。这时便发挥的淋漓尽致了。彻底扰乱了哦漏的路线。哦漏皱了皱眉,撇嘴道:“那KB你不也把我看低了吗?”
哦漏刹住了脚步,转身看着KB。他在微笑!哦漏早已看穿了KB试图阻拦他的目的,便早就放弃了拉开距离蓄力的打算。因为突然哦漏的停步而打乱了KB的节奏。一道多余的拳气与哦漏擦肩而过。哦漏已来到了KB面前!可KB却因为刚刚那招还未调节好对应的招数!
“战士要输了。”台下的观众有些已经开始下定论了。
“这个战士很厉害嘛!能跟“蓝鲸”抢节奏。”虽说是夸奖,但语气中的遗憾还是无法隐藏。大家都已默认了战士,会输。
KB看着冲到他面前的哦漏,弯了弯嘴角。输?那可不一定。
“诶?!你们看!他们怎么不打了?!”
是的。KB和哦漏都在哦漏冲到KB面前后停止了动作,连呼吸都变得缓慢。他们两个就在那里不动声色地对峙着。谁也不肯退让。
台下有眼光比较深远的观众开始解释道:“不是不打,是根本没办法继续了。这个战士也看穿了蓝鲸的打算,一开始就做好了下一步的打算。而蓝鲸也看出了战士的打算。他们都看穿了彼此的下一步乃至好几步。只能僵持着,根本找不出能赢的方法。”
“卧槽!”观众忍不住惊叹道,“那是要有多熟,才能预判到下一步啊?!”
“知根知底。熟的不能更熟的人。”
KB和哦漏对视了一眼,看着台下观众的反应也知道自己目的达到了。放下了戒备。
KB拍着哦漏的肩膀笑道:“漏,跟你打架可真不爽,每一步都感觉被你看透了。”
哦漏笑了笑,回应道:“这句话也还给你。我这辈子都不想跟你打第三场了。”


↓haka↓
“我这辈子都不想跟你打第三场了。”
——什么?
在KB听来这句话完全是意味不明的。第三场?他们……有打过第一场第二场吗?他很确信小时候自己还是难得的温润脾气,绝不可能与他人发生冲突。切磋?印象中他也就和路人闹过那么几回。KB所拥有的关于哦漏的记忆,近年来是有些浅了,可当对方昨日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时候,那一切的蜜糖般无忧无虑的年少时光,又统统涌了回来,潮水般漫过他的心脏,使他快乐使他满足。
他回忆起多年前的那次海滨之行,两人使劲浑身解数自A路人手下逃离——这个节操下限值堪忧的家伙竟然仗着自己长得乖巧从几位小姐姐那里骗来了草裙,打算给他和哦漏穿上。KB得知了路人的意图之后当机立断地带着哦漏离开了危险地带,一路上他都紧紧地牵着哦漏的手。哦漏顺从地任由KB牵住不放,甚至因KB不小心加重了力道而被攥得有些疼时也不曾挣扎,只是曲起手指轻轻地挠几下KB汗湿的掌心作为恳求。
这份安静这份信任早就攫住了自己的心。KB承认。跟哦漏重逢后的那个晚上他完全睡不着觉,甜美的回忆疯狂地缠上来占据了自己的大脑。年幼的孩子早已明确了自己的所愿,成长起来的青年想着,抚上自己心口——那个海滨,有成群的飞鸟在水蓝色的天幕上留下它们的美丽身影,也有那么一个珍贵的男孩伴着自己跑遍了整片浅滩,交叠的足印在他心底蜿蜒过一道湿漉漉的轨迹。他再清楚不过,嬉笑着的海浪顶多可以暂时掩盖那份纯粹的心意,但根本不可能冲刷得掉。
他们之间的第一场……如果硬要说的话,就是昨天那次煞是乌龙的追逃了。说起这个KB就悔得要命,他当时的态度与行为选择实在欠妥。虽然一时相认是有难度,但他自责的心绪终归是持续发酵。“陌生”这个令人发怵的词汇根本不应该存在于他们之间啊!
这简直是对不起我们的默契。KB不安地思忖道。
说到默契……这种每一步都被看透的感觉……
哦漏说完那句古怪的话后,微不可察地挑起嘴角,那竟是一丝冷笑。
趁着KB分神的瞬间,哦漏突然发起强攻!
他毫不留情地挥出了右拳。
这一拳跟KB的拳法与力道相较自然是差了几分火候的,但对付一个分神的人是绰绰有余。KB完全没有防备,硬生生扛了这拳,面色惊愕不减,在一众旁观者的哗然里倒下了。
哦漏收回拳,若无其事地理了理衣领——其实这是挺多余的动作,之前的表演赛KB完全没有伤他分毫。
眼前一片白茫茫。脑子也嗡嗡地响。这并不全是被哦漏的攻击伤害到的结果,KB感到更多的是困惑,非常非常地困惑。
——如此,冷漠的表情。
——那昨天的拥抱算什么?如此温暖的、真挚的拥抱,还可能是真实的吗?
KB敢发誓自己没做错什么,这么多年下来他们甚至没有再见面。如果这算是错误。
——错误?
默契……这种每一步都被看透的感觉……
KB突然想起之前他在赶来学院的路上曾经撞见的一个陌生人。全身裹在黑袍里的沉默的对方,不容分说地就跟自己打了起来,却到底是不分胜负。
只因为他与他,总能精准地猜到对方的下一个招式。
——那个陌生人在遁离时留给自己一句话。
——可,那是什么呢?
哦漏只是沉静地站在昏厥过去的KB身前,对于唏嘘声充耳不闻。
他低垂着头,眼里一片浑浊,似是什么也装不下了。
——我最后说一次。
——你不该以我最珍重的回忆为筹码。
“考官?”不多时,哦漏重新扬起脸,笑得骄傲,“我赢了。”


↓青雨↓
  “哦哦,哦漏优秀O级,KB良好E级!”考官回过神来,忙打出了评分。
  哦漏听到考官的话,长长的舒了一口气,他看也没看倒在地上的KB,嘴角噙着胜利的笑窝径直向台下走去。
  “哦漏!”KB看着哦漏的背影伸出了手臂,仿佛想抓紧眼前要逃离的人,他的背影看起来还和以前一样熟悉,却又无比的陌生。“为什么……我做错了什么……”
  KB有些无助的语气让哦漏轻颤了一下,他回过头,湛蓝的像海一样的眼睛里却仿佛燃烧着炽热的火焰。
  “你竟然还问我为什么,你做过什么你自己不是最清楚了吗?听着!我不再是那个和你一起玩过家家的无知的蠢货了,你也不用再妄图在我身上攫取一丝一毫的感情!”
  KB紧皱着眉头,“我……我不记得了,但我发誓我没有做过……”
  “闭嘴!”哦漏显然是不打算听他的辩解,他嘴角勾起一抹冷笑,是KB从没有见过的冷漠绝情,“KB,在我离开的那个晚上,我就决定了。我会打败你,但我却不会再回来了。 ”
  他黑色的短发在转头那一刻画出的痕迹,在此刻看起来是那么的绝决 ,完全不留一丝回转的余地。就像他的主人一样,将自己认为是正确的决定贯彻到底。
  “哦漏!诺亚!”
  KB慌张的叫喊着他的名字,可哦漏却头也不回的走了。可恶!KB狠狠的用拳头砸向地面,他非常确定哦漏离开的那天他仅仅是在房间里哭了一场,可哦漏今天的反应明显告诉他有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发生了。
  可是……完全想不起来啊啊啊啊!
  KB一个打挺坐了起来,狠狠地抓着自己的头发。可恶!到底发生了什么!
  “嘿!”正在KB抓狂的时候,一个调笑的声音在耳边响起。KB下意识的回头挥了一拳,等他反应过来时,拳头已经打在了一个肉乎乎的小腹上。KB尴尬的收回了拳头,一脸歉意的抬头……
  “A路人!”看到是他那杀千刀的表哥,KB的愧疚感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你在这干什么。”
  路人惨兮兮的揉着肚子,装出一副委屈巴巴的表情控诉着KB的暴行,“我这不是恭喜你来了嘛。”
  “你能有那么好……等等!”KB看着路人一脸装像,突然有了个很大胆,但无比合情合理的猜想。“A路人,你不会是又坑了我一回吧。”
  “诶?什么意思,我没有啊,这次我是真……诶诶诶等等等……别拽啊,我可经不起你一个战士的暴行……诶,慢点走!”还没等路人说完话,KB便闷声拉着他往台下走。
  随便找了个角落,KB一把将路人推进去,凭借着战士的身体优势拦住他的去路。
  “A路人,你好好交待,漏漏走的那天你又做了什么损事。”
  “啊?”路人被吓得一愣,他挠了挠头,不断的在脑内回忆,不过即使他已经绞尽脑汁了,依旧想不出什么所以然来。魂淡,我做了那么多损事我哪知道你说的是哪个啊!
  “额……我,我往你的鞋子里挤了草莓酱?”路人试探的说了一句,觉得不妥又加上了一句,“好吧,我承认!我还在你的木剑上画了头猪。”
  “……”KB无语,果然靠路人自己回忆是想不出什么了。他深吸了口气,强迫自己淡定的向路人描述刚刚发生的事情。
  “漏漏说我对他做了很过分的事情,还说要打败我,然后不再回来了什么的。我那天明明……明明……诶呀!不管怎么想,肯定是你做了什么让他误会的事了。”
  听完KB的描述,路人好像想起了什么一样脸色突然变得不好了起来。糟糕,好像真的很不得了啊……
  “额……”他挤出一丝讨好的笑容,手里拿着个卷轴一副随时准备逃命的模样。“我可是你表哥,看在是亲缘的份上,千万不要送我去见上帝。”瞄了眼KB的脸色,路人深吸了口气,一副英勇就义的模样小声说道,
  “那天漏漏让我转达给你,他爱你,希望能在重逢的时候听到你的答复……然后,”
  “什么!”KB瞬间感觉自己被几万伏的雷电魔法打了个措手不及,他可不记得路人有向他转达,“你!你好歹是我表哥,我终身的幸福差点毁你手里!A路人!我……”
  路人立马拿出了卷轴挡在眼前,“诶诶诶,我还没说完呢。”他咳了两声,不动声色的往外挪了挪,继续说道,“然后,我就在送他离开的时候跟他说,你让我对他说,你不会爱他,因为你只爱比你强的人,如果他能变得比你更强,你才会认可他。然后……然后我还对他说,你说你能看穿他的全部,所以……这辈子是不可能了……”
  路人越说声音越小,直到最后变成了蚊子声。
  “A,路,人!我今天不打死你我就不是你表哥!”
  “你本来就不是!喂喂喂,别打,我错了!啊啊啊……”


↓玖谣↓
该打的也打了,该闹的也闹了,接下来该想正事了。
“喂,路人,你赶紧去跟漏说那些话不是我说的是你!”
A路人挨了他几个拳头正坐在地上休息,听到他这番话语重心长地开了口:“KB,你让我去说也是没问题的。但你觉得以哦漏现在的状态他会信我吗?别到头来让他以为你在玩弄他感情。”
kb狠狠一皱眉,生生压住揍人的冲动
难道不是你搞的事?
沉默良久才起身,竟是没带一丝犹豫转身就走:“路人,我们先去找漏儿,剩下的走一步看一步。”
得得得,又得陪这俩祖宗了,看在赫卡忒女神的面子上哦漏这小家伙一定要和我的傻表弟和好啊。
KB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像是小时候一个人偷偷的去吃掉橱柜上的糖果但又害怕被发现的紧张感。他从来都是个镇定的人,也只有在遇到哦漏时才显得有些激动。
他是知道的,他对哦漏的感情,比哦漏还早知道一些,只不过一向镇定的他是绝对不允许自己做太过于越矩的事,因此对哦漏的感情也偷偷深埋于自己的内心。因此才会在他离开的时候自己一个人偷偷的哭上一场,这也不过是害怕,害怕被自己喜欢的人讨厌,连朋友都做不成而已。
殊不知那个人怀着同样的心情,甚至还想告诉他,比起那个人来说自己可谓是太过于差劲了。
不知怎的KB竟然走到了学院里专门给魔法师建设的图书馆,其实这里也会有一些战士过来翻看书籍,只不过像KB这种战士对于密密麻麻的咒语书毫无兴趣。但KB觉得哦漏也许会在这里。


他推开了门找了个不起眼的小角落坐下,看着来来往往的见习魔法师借各种各样厚重的书籍,当值的图书管理员似乎对他这种盯着来往的人行为感到奇怪,便走上前询问他到底在干些什么。KB本来不想说的,但还是想了想也许这个图书管理员看见过漏儿呢?所以还是将一些实情告诉他。
顶着一头金黄头发的管理员似乎若有所思
“你是说今天那场对战测试上赢的那个人吗?虽然我没去看那场比赛,但似乎我有点印象。”
那管理员自说自话的念了一些KB不懂的咒语,但他知道自己看来能快速地见到那个人了。
没有过一会儿,管理员的手上就拿着个小小的圆形似的东西——方位图,这是每个图书管理员都有的一个小道具,为的是找到一些借图书不还的人。管理员在上面输入了哦漏的名字,好在哦漏经常在这里借些书籍方位图记得他。
代表哦漏的蓝色小光点在方位图上一闪一闪,地点是训练场。
这个时候训练场几乎是没有人,他在那干嘛呢?
KB也没有多想谢过管理员后,便向训练场走去,其实KB是可以直接去找他的,非要兜这么大个弯子只是因为自己需要一点时间去想想该怎么办。现在他想好了,他很感谢路人没有跟来,这也许是他做过最正确的一件事。不然他就会看到自己为人发愁的模样,这肯定会让他笑很久。
训练场里传来击打沙包的声音,一两个年轻的少年身穿紧身训练服,一拳一拳狠狠击打在硬质沙包上,手上早已破皮流血。其实在这么少人里找哦漏算是简单的,KB几乎不用找一眼望过去就看见了他。KB保持着一贯的镇定,就这么走到他旁边,似乎是哦漏太过于专注竟没有发现有人走到他身边。KB看着他手上流血的伤口一言不发将他击打沙包的动作强硬的停止下来。哦漏这个时候才抬头看他,眼神带着些疑惑。随后意识到眼前的人是谁使劲挣脱KB的束缚,其实他并不讨厌KB只是对路人转达的那句话依旧怀有心结。再怎么使劲挣脱也绝对不可能挣脱开KB的束缚,毕竟“蓝鲸”最大的攻击是音波攻击,体质却没有物理系战士的强,哪怕是哦漏这样刻苦的去增强自己体质的“蓝鲸”也比不过与生俱来物理系战士的体质强,哦漏叹了一口气,没有再挣扎,就这么看着KB细致的给他包扎手上的伤。
真不知道他为什么每天都会把这些东西带在身上。
KB似乎知道他在想些什么,又或许是他们的默契让他们知道对方在想些什么。
“知道我为什么每天都会带这些东西吗?不仅仅因为我是个战士容易受伤,更重要的是小时候你经常会弄伤自己我便会带一些包扎的东西,久而久之也成为习惯了。”
哦漏没有说话抬头看着他像是在等下文。
“漏儿也许你不知道,在很久之前我就喜欢上你了。虽然没有勇气告诉你,但这份感情我知道对我来说并不是年少懵懂无知。而是真正的喜欢上了一个人…”
哦漏只是冷哼一声趁他分心时抽出自己的手。
“呵,假如你是在我决定打败你之后,不再回来之前告诉我这段话我绝对会深信不疑。但现在路人替你转告的话你应该还没有忘记吧,好了,别再拿我最珍贵的回忆当做你可以伤害我的资本。”
KB本想张口向哦漏解释那一段话不是他自己说的,但见到哦漏转身就要走,心想一不做二不休,伸手把人拉过来,揽进怀里对着他的嘴唇就亲了下去。
两个人都对于亲吻毫无经验,哦漏忘了呼吸,KB显然也忘了,等到两个人都喘不过气时,KB才放开他。哦漏一被放开就推开KB在一旁大喘气,他甚至觉得这比平常的训练还要累。KB也好不到哪里去,但还是抓住这个能和哦漏解释的机会开了口。
“漏儿,呼…你相信我,那段话真的不是我让他转告给你的。是他自己说的,算我拜托你了,你一定要相信我。”


哦漏哪还能不明白,从在对战测试时对KB说的话对方一脸在状况之外时,他就觉得有些不对劲,但还是觉得他把这件事情忘了而已。但后来越想越不对劲,他既然看见自己了又怎么可能想不起来那件事。这下听他亲口说出来,心里的心结也算解了一半。
哦漏点点头
“那你的回答呢?”
KB愣了一下,还沉浸哦漏相信他这份喜悦当中,所以当哦漏突然给他一个问题时,他是真的愣住了。
这反而惹的哦漏笑了出来,他仍然像小时候笑的可爱,现在看起来又带着几分喜悦。
“回答当然是,我爱你啊!”
这句话恐怕是KB几年前就想说的一句话。

评论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鱼余 | Powered by LOFTER